Tommy·LoFoTo

不要问我借钱

摄影的表面定义和错觉

    弱弱的问一句,摄影的初衷是什么?

    似乎很多人都遗忘了,不对~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而个人认为,摄影的初衷是为了记录,按动快门的瞬间就是留给往后的一份记忆。

    一张有感情的烂片往往比一张神构图神用光神后期的大作来得更有价值。

    十年后或者二十年后,拿出这2张照片,看一看,再对比一下,很庆幸,你终于懂了。

    Oh shit....不懂?

    那么我们不是同一个星球的生物,啊啊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吓尿了~


    慢着~不要着急喷我,每个人对待摄影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摄影的初衷就是为了记录。

    当然,你靠摄影吃饭就除外。

    但是,我不靠摄影吃饭。

    好了~可以喷我了~~

    来吧,残忍一点。。。康忙北鼻~~


------------------------------------华丽丽的分割线------------------------------------


    再弱弱的问一句,在摄影中到底什么才是专业?

    为毛那么多人认为用顶级器材的拍的,有商业味道或商业性的就是“专业”~

    对了~还有所谓“大湿”拍出的也是“专业”(大湿们不要对号入座,如果对上了,没错~说的就是你!)

    难道好器材随便一按就是大片?

    唔~好器材的确随便一按就是大片,RAW都几十MB一张了能不大么~讨厌厌。。。

    然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为什么一定要把摄影分为“专业”和“业余”,难道业余就不专业?

    业余拍的就是“一坨屎”?

    如果你这么认为或者曾经这么认为的话,那么我只能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乖~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似的或很装逼很自大,那么我只能回你一句“呵呵~~”

    这是我对摄影的其中看法,没必要在乎你怎么看。

    对了,蜀黍我没有好器材更没有好技术,真实身份就一满身脏兮兮的穷鬼维修佬,纯属社会最底层阶级工人。词穷~不说了~~

    

    总结:摄影没有专业和业余之分,只有职业和非职业。

    





评论(25)
热度(68)

© Tommy·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